津島夕月

凌晨四點醒來,發現海棠花未眠。

深夜六十分---4

CP:狛日
關鍵字:起床氣

就是個無腦的小段子,超級垃圾。

群裡好久沒有作業了我覺得我白嫖白得有點過頭2333(你
————————————————————————
日向創是77期生心中的完美青年,要身高有身高,要顏值也有顏值,況且個性溫和有禮,待人和氣。
狛枝凪斗雖然腦子有點神經,但長了一張帥臉,平常臉上都掛著人畜無害的笑容,不太發脾氣。

但是他們同居的冬日早晨通常是這樣開始的。

「煌めいて~♪耀いて~♪」
狛枝從被窩中伸出一隻手,粗魯地按下了貪睡鬧鈴的按鈕,然後又安然入眠。
「煌めいて~♪耀いて~♪」
五分鐘後鬧鈴再次響起,狛枝重複了一樣的動作。

鬧鈴響起。
按掉。
鬧鈴響起。
按掉。
鬧鈴響起。
按掉。

當鬧鈴響起第七次時,日向終於聽到了鈴聲。
他睜開惺忪的睡眼,迷迷糊糊地抓起鬧鐘,然後驟然清醒。

「狛枝!!你這傢伙到底按了幾次貪睡模式啊!!居然都這個時候了!」

被鬧鐘砸中頭部的狛枝有些不滿地瞪向枕邊人。

「大早上的不要大吼大叫行不行啊……前預備學科的起床氣真的是……」
「你是不是忘記你的起床氣比我還嚴重?好了快給我起來啊!上班要遲到了!」
「不要,我還要睡。」

日向的焦急,狛枝把棉被拉高過頭繼續睡。
日向一把拉開被子,接觸到冷空氣的狛枝打了個寒顫,整個人縮成一團。

「你想被十神罵我可不奉陪,趕快起床了!」

「日向君吵死了。」

伸出的機械手抓住日向的睡衣衣領,狛枝猛地使力往下拉,對著那雙還打算碎念的唇吻上。
冰冷的金屬和在口中四處肆虐的舌頭都讓日向顫抖不已。一吻結束,他的呼吸失去節奏。

「這樣就能住嘴了吧。」
狛枝滿意地躺回溫暖的被窩裡,留下日向站在床邊滿臉通紅。
他抓過自己的枕頭就往狛枝臉上用力拍打。

「混帳!給我起床————!」
「痛……!」


评论(10)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津島夕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