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島夕月

凌晨四點醒來,發現海棠花未眠。

深夜六十分---5

關鍵字:冷冷的吻、老地方

CP:狛日

很久沒有寫刀了,寫一下虐虐自己。
跟動畫有點關係,但是很多bug不要在意x
當大家看到這篇文的時候,我正在產下一篇作業。
祝我好運w

————————————————————————

日向創不確定自己睡了多久。
但從身體的痠痛程度來看,少說也睡了幾個小時。

—早知道就不該趴在桌子上休息。

他轉動了下僵硬的肩頸,收拾起辦公桌上散亂的文件資料,仰頭灌下已經冷掉的半杯咖啡。原本該有的濃醇焦香入了口只剩苦澀,彷彿能毀壞舌上的味蕾。
日向望向窗外,橘紅色的夕陽正要隱沒在由山峰勾勒出的邊際線下,而象徵夜晚的墨藍色蠢蠢欲動。

—時間差不多了……吧。

單手拎起外套披在身上,他快步走出獨屬自己的那間辦公室。穿過幾乎沒有色彩的廊道時看見日向的研究人員都向他點頭致意,日向也向他們輕輕頷首。
沒有人過問日向創的目的地。

他們都知道在這個時間點,日向只會去一個老地方。

輸入密碼後,厚重的門緩緩向兩側滑開。日向深深吸了口氣,然後踏進門內。

「新世界程序主控室」

幾個月前日向和他的同伴們都還躺在眼前散發著綠色光芒的艙體中。最先醒來的日向肩負了喚醒大家的任務。
於是一個又一個,昔日的好友從無盡的修學旅行中回到現實世界。當玻璃罩掀開的那一刻,他們握住日向伸出的手,眼中有迷惑也有希望。

沉睡的人越來越少,現在就只剩一個。

日向站在唯一一個亮著的艙體旁,看著裡頭有著棉花糖般蓬鬆柔軟髮絲的人。
對方臉上的表情毫無波動,彷彿下一秒就會揉著眼睛坐起,抱怨預備學科擾人清夢。

但是日向創連一句「預備學科」都沒等到。

「……知道嗎?你睡太久了。連未來機關都要嫌你礙事了。」
「明明是個本科生卻這麼貪睡,還敢罵我預備學科笨手笨腳。」
「再拖下去西園寺恐怕要來扭斷你的關節了。」
「等你醒來之後我絕對會往你臉上揍一拳喔,給我做好心理準備。」

講著講著連日向自己都有點好笑,說到底還不是給自己找麻煩。
要不是他當初答應操作程序的工作由自己來做,未來機關恐怕早就在商量是否要放棄狛枝。
他知道他在進行一場豪賭,賭狛枝醒來的奇蹟發生率有多高。

但是想起那個人為了希望那麼執著的樣子,不管多低的機率都得試。他沒辦法丟下他一個人在深不見底的絕望裡載浮載沉。
日向創的感性壓過了神座出流的理性。

日向盯著對方抿成一線的唇,彎身隔著玻璃罩輕吻。
散發螢綠色冷光的玻璃罩只傳來陣陣冰冷。日向本就不暖的唇瓣這下更加失去溫度。

——拜託你,快點醒來。
——看著我,就算你眼中只能看到神座出流。

直起身,日向的唇勾出一個淺淺的弧度。

就這樣離開感覺是少了什麼。
於是他在儀器運作的聲音中呢喃。

「——晚安,狛枝。明天見。」

END.

(沒有後續,不要打我)

评论(5)
热度(35)

© 津島夕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