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島夕月

凌晨四點醒來,發現海棠花未眠。

百fo感謝,點文佔tag抱歉

沒想到我這種更文速度和質量也能有百粉……真的非常感謝大家……!(感動哭)要是我的文可以稍稍娛樂到讀者們那就最好啦!謝謝一直以來的支持❤(ӦvӦ。)

所以就來個點文吧~本人是只會寫狛日的渣渣所以點文也就以狛日為主了ww但是因為快新來追蹤我的粉絲們也可以點文沒關係的!(雖然我覺得可能沒有啦)我除了逆cp之外幾乎沒有雷點,只有不擅長的題材(。)所以請不要大意地來點吧!不管是誰都可以!我需要寫文的動力!
然而……這裡是學業繁忙的學生,可能沒辦法很快地完成……還請各位見諒(土下座

還有不厭其煩地來說說,非常歡迎評論!雖然我的lof提醒常常出問題,但還是好想和大家聊天……真的可以來找我玩喔沒問題的XD

那麼,再次感謝各位了。

*補充:等到點文結束後就會撤下tag,希望不會造成困擾……!

评论(21)
热度(11)

© 津島夕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