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島夕月

凌晨四點醒來,發現海棠花未眠。

50fo感謝

之前就在想著如果哪一天真的達到50follow的成就的話要來感謝大家,但是在我發現的時候已經66fo了ww(被打
雖然我知道裡面的灌水成分非常多XDD(你

不過真的非常感謝每一個追蹤我的人。
一開始只是想讓自己的所思所想可以有個地方放置,沒想過可以得到這麼多人的共鳴。每次看到任何小紅心或藍手或評論都非常感動,謝謝你們。
如果我的文能夠讓大家在看完之後留下印象就是我最滿足的事了。我會為了角色,也為了喜歡我的文的人寫下去(你以為喜歡你的文的人很多嗎www)

在文的評論處都歡迎跟我聊天!我非常好勾搭(?),冷場也別害怕因為那大概都是我的錯(#

最後,因為我認為自己的程度仍不到可以開放點文,再加上自己腦內的腦洞就已經多到寫不完了(#)所以就不特別打任何tag。但是如果看到這篇文的人有任何想看的梗,歡迎在評論處留言!我會紀錄下來,說不定哪一天就會寫了(靠)快新或狛日都可以!

再次謝謝大家支持。

评论(5)
热度(6)

© 津島夕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