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島夕月

凌晨四點醒來,發現海棠花未眠。

既然有人喜歡,那就留著提醒我自己吧w

「呃……日向君。」
「怎麼了?」
「我說,你的車速——」
「果然還是太快了嗎?抱歉。這裡速限一百公里,那我稍微減速——」
「不不不現在我們身後有一大群等不及轟掉我們的車還不包括之後可能出現的警察在這種極限狀態下你跟我談速限???預備學科不至於連把油門踩到底都不會吧?!」

————————————————————

在上課時想到的,沒有邏輯的小腦洞,午休時間偷偷打出來ww
大概是特務paro吧,在高速公路上極限狂飆的兩人。
奉公守法的特務創世界可愛(?
好想寫東西受不了了但是沒時間……而且再不發洩一下我覺得我的負能量都要爆炸了233

如果我哪天抖M傾向突然爆發再來考慮擴寫這玩意。

*得到的回應比想像中多太多了……!謝謝!那我就別刪了吧2333

评论(5)
热度(14)

© 津島夕月 | Powered by LOFTER